的的

【泽闲】安之攻略二殿下2

  在短时间内范闲依靠强大的毅力终于接受了这个荒谬的事实(才怪)

  “呼”深吸了一口气后,范闲问道“我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您的第一个任务是:攻略二皇子李承泽,因为是第一个任务,除了积分,还会获得观影的特权”不过是哪种观影就不一定了……

  “卧槽……,这么猛的吗?”虽震惊,但终究是自己心悦之人,范闲还是欣然答应了

  

  小范大人已经不出门五天了,天天闷在家里默写《红楼》,范思哲天天围着范闲,看着他奋笔疾书的样子,都有些心软了

  “哥,要劳逸结合啊,别累死自己,就没人写《红楼》了啊”

  “你懂个屁,他喜欢看”

  范思哲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“哥,虽然嫂子爱看,但你也不能累死自己啊”

  范闲往旁边一指,“新5回的《红楼》,赶紧滚!”

  

大街上

  “范闲,听说你喜欢我府上的一个姑娘,你我也算一见如故,你告诉我,我不会为难你的”

  “谢谢二殿下的好意,我能去您府上吗,我想远远的看他一眼”少年微笑起来,带着半分羞涩,好看极了

  二殿下一怔,“好啊”

  

二皇子府

  “二殿下,能否借您厨房一用,我想做几道我心悦之人喜欢吃的菜”

  “你我不必如此客气,你会……下厨?”

  “是啊,专门为他学的”

  (自动省略过程)

  松鼠鳜鱼,鲤鱼跃龙门,红烧排骨……看着一道道菜肴,李承泽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微妙

  少年的胳膊撑在桌子上,头放在手上,眉眼间写满了温柔和爱意,用下巴指了一下桌子上的菜,又用手把新出的印刷《红楼》递给了他“尝尝”

  二皇子夹起几根土豆丝,用手接过书“谢了”

  “这些都是你心悦之人爱吃的菜吗”

  “对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大大,好像有人跟着我们”

  “二殿下的人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他发现我的心悦之人是谁了”

  “怎么发现的?”

  “做的都是他爱吃的菜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