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的

【泽闲】安之攻略二殿下6

  “系统,你说我该怎么办,是要晾他一阵子,还是和他在一起呢?”

  “宿主大大,您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啊”

  

二皇子府

  “拜见二殿下”

  李承泽看着眼前这张脸,心里痒得厉害,明明上午还躺在自己身下,现在竟然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向自己行礼,想到他之前伤心落泪的样子,心里难受的很

  “二殿下,臣再跟您说最后一遍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,如果您这次在不接受的话,我就真的走了”范闲佯装要走的样子

  “不要走!”李承泽快步上前,搂过范闲,吻上了他的唇,温柔的,一步步加深,知道范闲快喘不过来气才松开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恭喜宿主大大,第一个任务完成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